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蕲春县委员提案办出百姓称赞

信息来源: 作者:詹媛淇 时间:2022-09-16 浏览量:

 

随着一阵阵道路刷黑的机器轰鸣声,93日下午,蕲春县漕河镇吴庄社区从县委门口至高桥小区这条大约1公里长的居民进出道路被刷黑投入使用,百姓拍手叫好。

前不久,吴庄社区从县委门口至高桥小区这条道路还是坑洼不平,雨天污水横行,晴天扬尘满天。93日下午,这条道路被刷黑投入使用,这个变化,源于一份该县政协委员提案建议的落实办理。

37.jpg

年初,蕲春县政协委员、蕲春县生态环境分局宣教中心主任詹钧名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高桥小区居民对出行不便,环境不优的迫切诉求,便写了一份提案。蕲春县政协提案委将这份提案交由该县漕河镇党委、镇政府及吴庄社区进行办理。

收到县政协交办的委员提案后,漕河镇党委、镇政府及吴庄社区进行专题研究,多方寻求解决高桥小区居民出行不便的政协委员提案。吴庄社区党委书记刘树奇邀请此提案县政协、吴庄社区片区委员詹钧名商量,寻求解决办法,并多次找到该县相关部门的领导,请求给予支持。该部门领导指派专业人员进行测量、评估。通过预算,需要投入资金60余万元。他们迅速筹措资金,抽调施工人员,投入施工建设。该工程首先从解决排水沟入手,再到水泥路面硬化,然后再实施刷黑工程。这条道路投入使用后,受到百姓拍手叫好。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麻城市委书记汪国兵现场督办政协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