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蕲春县县长陈丹到县政协机关调研

信息来源:蕲春县政协 作者:缪勇强 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1249519370.jpg

3月14日上午,蕲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丹带领副县长何朝阳、杨进、周素梅、丰洪波、周志刚、高鑫磊、侯绍明及政府办主任黄银忠到县政协机关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县政协主席李国忠,副主席陈大柱、郑维全、江河,秘书长高鸿彬和各委室主任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李国忠感谢县政府一如既往对县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县政协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陈大柱、郑维全、江河分别结合实际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

陈丹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在服务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她指出,县政协紧扣全县中心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聚各方共识,在服务蕲春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了担当作为。她表示,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县政协各项工作,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委员意见建议,高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同心协力推动蕲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罗田县政协开展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