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黄州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黄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2-07-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工作,711日,黄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万小勇带队,组织黄州区“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委员小组、区直相关部门到陶店乡孙镇村开展调研活动。

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孙镇村重点项目拆迁还建小区选址、村集体闲置孙镇小学房屋,并在村委会召开调研座谈会。

孙镇村、陶店乡对村情村貌、集体经济发展及需帮助解决等事项进行了汇报,参会政协委员、区直有关部门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愿牵线搭桥,给予实实在在的支持。

1.jpg

万小勇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开展“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是贯彻省市区委关于乡村振兴决策部署的重要要求,是落实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具体行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政协优势,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推进农业强区建设。要充分发挥村级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细化乡村振兴行动方案,立足现有资源,提升村集体造血能力,努力调动村民积极性,做大做强蔬菜产业。要整合政协委员和区直有关部门力量,对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的事情拿出解决办法,尽快组织实施,力争早见成效,为提高农民收入水平,展现委员担当,助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建军,陶店乡党委书记付凯陪同调研。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