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省政协“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第二十五组来蕲春县调研

信息来源:蕲春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卢红升 时间:2022-07-07 浏览量:

 

74日,省政协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第二十五组组长潘世炳等一行6人到对口联系蕲春县管窑镇楼岗村调研。蕲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国忠,党组成员、副主席郑维全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07124625 副本.jpg

潘世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楼岗村千亩蕲艾产业基地、千年古柿树群落,深入了解村集体产业发展规划、人居环境改善、乡村文明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围绕推动楼岗村乡村振兴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潘世炳、王海英、李勇胜、陈文庆、张惠良、丁又平等委员围绕如何发挥委员作用,助力楼岗村乡村振兴献言献策,纷纷表示将从编制发展规划、促进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整合转化生态资源优势、消费助农、电商助农等方面,为楼岗村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蕲春县政协表示,将紧密结合全省正在开展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和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此次委员助力行动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黄州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