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省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第二十一组到红安县长岗村开展活动

信息来源:红安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2-07-18 浏览量:

 

7月15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院长、省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第二十一组组长袁志明,省政协委员、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曾支农一行到红安县二程镇长岗村开展专题调研。红安县政协主席张凤珍及有关市县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8162904.jpg

在实地查看长岗村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等情况,并座谈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袁志明表示,“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是省政协充分发挥政协制度效能,主动作为办实事、履职尽责建诤言、凝聚合力求共识,以专业专长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有力举措,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专业优势,依托丰富社会资源,帮助长岗村发展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20718162908.jpg

张凤珍希望,各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的重要性,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强化组织领导、分工协作、主体责任、督办考核和宣传引导,真协商、定盘子,用专长、出本子,建真言、出点子,带头帮、出样子,扎实帮、出票子,真情助、过日子,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把委员的作业写在红安的大地上,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彰显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罗田县政协深入推进“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