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省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第二十组走进团风县白羊村

信息来源:团风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2-07-20 浏览量:

 

7月16日,省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第二十组组长、省政协委员、湖北科峰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俊峰带队到马曹庙镇白羊村开展“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市政协委员、团风县政协主席丁晗及下沉白羊村的第二十组省、市、县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64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市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有关要求,听取了白羊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通过了第二十组“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年度工作计划。

在随后的召开的“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家园”“协商在一线”座谈会上,白羊村支部书记和3名村民代表就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加快特色产业发展、提高村民健康水平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团风县乡村振兴、卫健等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回复。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对白羊村文旅产业、现代农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发挥专业特长,调动社会资源,齐心协力为白羊村发展出智出钱出力。

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全县政协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紧扣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履职尽责。要积极响应省、市政协号召,带头参与“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当好宣讲员、参谋员、战斗员、监督员,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积极为白羊村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与党委政府沟通,建立建议清单、责任清单、效果清单,及时跟进反馈,认真抓好协商成果转化落实。

期间,与会人员还视察了白羊村谷阳生态园、白羊山旅游公路。

县领导杨辉胜,朱帆,下沉白羊村的第二十组省、市、县政协委员以及县政协相关委室,相关乡镇及县直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省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第二十一组到红安县长岗村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