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市政协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黄河 时间:2018-02-05 浏览量:

126上午,市政协举行“悦读政协·同心讲坛”活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开展专题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信仰力量、精神力量和实践力量,是开创新时代引领新征程的光辉旗帜和思想灯塔,是凝聚党心军心民心、同心同向同行共筑中国梦的精神之源和力量之源,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宣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市政协党组制订《实施方案》,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把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自觉,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通过通读原文、党组中心组专题研讨、支部活动交流、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召开各界人士座谈会、撰写心得体会、邀请专家辅导讲解等方式,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政协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广泛动员全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坚持学思践悟,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根本立场、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黄冈政协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交流会
下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