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集中研学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殷海军 时间:2018-07-23 浏览量:

         723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集中研学。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学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党组成员、副主席童德昭、吴佑元,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成出席,副主席詹汉彬、郭应虎列席。

学习会上,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韩正同志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省环境保护委员会2018年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一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政协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坚持学思践悟,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把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自觉,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黄冈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会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