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黄河 时间:2015-03-30 浏览量:

326日下午,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良章出席会议,副秘书长戴美英主持会议,委工委主任袁建勋,副主任刘畅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委工委2014年度工作报告;对2015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何汉中、占旺华、刘涛、冯扬、付俊等委员进行了年度述职。

参会的委员一致认为,委工委在2014年中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尤其在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搭建委员履职平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创新开展委员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参会的委员对委工委2015年工作提出了不少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如瞿伟委员建议委工委活动安排要注意时间节点,提前安排,有利于委员做好政协活动与本职工作的协调;董小满、武文杰委员认为委员培训工作可以采取短训与长训结合等方法继续丰富内容,拓展形式;付  俊、贡学成等委员提出委员的联络沟通可以借助网络、微信等方式加速推进;这些建议得到了政协领导的高度评价,委工委将在今后工作中予以吸收采纳。

市政协副主席黄良章充分肯定了委工委2014年工作,他指出委工委去年组织委员参加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培训、开展乡镇联络处调研、支持驻外联络处作用发挥、进行提案督办等工作,活动开展给力,效果成效显著,得到了各界的好评,同时也得到了省政协充分肯定。他强调,委工委要明确职责,围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委员学习培训、加强委员履职管理、搞好委员联络服务,力争把委员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篇: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四届四次全体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