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召开文史委主任暨界别负责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文史委 作者:秦慧玲 时间:2018-03-15 浏览量:

最是一年春光好,踏歌起步逐梦行。314日下午,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暨界别负责人座谈会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郭应虎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孙振佳、文史委主任秦慧玲,文史委专兼职副主任和科技界、社科界、新闻出版界、党派界别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2018年市政协文史委工作要点,文史委委员会议暨对口联系单位会议和全市文史工作座谈会议程,第20辑文史资料---《恢复高考40年》评奖方案及名单,2018年第21辑文史资料---《黄冈改革开放四十年》征集出版方案,2018年双月协商方案等。

 郭应虎强调,文史委是最能体现和彰显政协文化特色的地方,是政协最独树一帜的委室,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发挥好文史委作用,突出黄冈地域特色,充分挖掘、展示具有黄冈地域特色和人文内涵的文史资料。强化精品意识,精心策划,精心组稿,精心编校,严把政治关、史实关、文字关,努力追求思想性、史料性、教益性、可读性的统一,着力打造文史资料精品,为进一步深化“四双”工作载体,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要切实发挥好界别的作用,界别组长要提前谋划好今年各界别的活动,坚持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众人商量,商量出成果,充分调动界别委员的履职积极性,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大家参观了市政协文史资料室。

 

上一篇:市政协文史委召开全体委员暨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全市文史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