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六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提案委 作者:杨文翠 时间:2022-04-06 浏览量:

 

4月2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六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艮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提案委全体委员增强“四种意识”、提高“四种能力”、争做“四个表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国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市政协专门委员会组织通则等文件。提案委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提案委工作简则、分工安排、工作要点。

t.jpg

蔡艮生强调,提案委员会全体委员要继承上届提案委员会好的做法,今年重点做好打基础、抓规范、建机制工作,共同推进新一届市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一是要增强四种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增强政治意识,更好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意识,服务中心大局;增强委员意识,发挥主体作用;增强团结意识,汇聚智慧力量。二是要提高四种能力,形成强大履职合力。要提高调研能力,做实提案工作;提高协商能力,推进协商民主;提高服务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落实能力,实现全年精彩。三是要争做四个表率,树立良好委员形象。要争做重品笃行的表率、勤学善思的表率、担当作为的表率、遵规守纪的表率。

市政协副秘书长漆秋红、一级调研员刘红妹、提案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六届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