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鄂豫皖三省政协书画院赴我市联合开展“情系大别山”调研采风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李为学 时间:2018-08-06 浏览量:

729日至83日,由湖北省政协书画院发起、鄂豫皖三省政协书画院联合开展的“情系大别山”调研采风活动,完成了在红安、麻城、罗田、英山等县市的调研采风。

行前,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在汉看望三省书画家,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参加看望。李兵与三省书画家亲切交谈,希望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走进大别山革命老区,用心用情用功感受老区新变化,用书画艺术的表现形式,描绘老区人民克难奋进、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展示精准扶贫、红色旅游、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展现大别山区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绩。

20余名书画家瞻仰烈士陵园、踏访革命遗址,走访慰问红军后代、优秀共产党员和老区群众。书画家们白天外出采风写生、考察慰问,晚上开展交流、协商建言。他们向老区捐献了100余幅书画作品,围绕红色旅游、绿色发展及文化建设提出了多条意见建议。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会议部分成员到罗田县视察调研产业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