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黄正林出席武穴蕲春黄梅龙感湖政协片区座谈会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詹建文 时间:2018-08-10 浏览量:

89日至10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情况武穴蕲春黄梅龙感湖片区座谈会在武穴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正林指出,全国政协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是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确保党对人民政协全面领导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武穴、蕲春、黄梅、龙感湖政协组织认真落实全国政协和省市政协部署,对学习研讨活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履职活动,创新多种形式,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和明显成效。

黄正林强调,全面深入持久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人民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关键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要在广度深度力度上下力气,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列入县(市、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列入党校和行政学校培训课程,向全体政协委员延伸、向广大党员灌输。要在领导带头典型示范形成机制上下实招,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常态化制度化。

武穴市政协主席郭茂兰、蕲春县政协主席蔡绪银、黄梅县政协主席张鹏程、龙感湖管理区政协联络组办公室主任彭联华、武穴市政协副主席王卫平、市政协教科文委主任彭仕雄等代表在会上发言。

 

上一篇:童德昭出席罗田英山浠水政协片区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