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童德昭出席罗田英山浠水政协片区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委工委 作者:周丹 时间:2018-08-14 浏览量:

810日,市政协在浠水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浠水罗田英山政协片区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童德昭主持会议并讲话,罗田、英山、浠水三县政协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罗田、英山、浠水三县政协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员动员参与,深入持久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张友启、吴佑元出席团风麻城红安政协片区座谈会
下一篇:黄正林出席武穴蕲春黄梅龙感湖政协片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