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张友启、吴佑元出席团风麻城红安政协片区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经济委 作者:吴拥军 时间:2018-08-14 浏览量:

81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情况团风麻城红安片区座谈会在麻城市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友启、吴佑元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把政协工作落到实处的具体行动。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党员领导带头、方式方法灵活、组织部署具体、学习效果明显,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认识学习的重要性,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学思践悟,履职尽责,为助推黄冈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团风、麻城、红安等县市政协负责人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协经济委、民宗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洪再林出席黄州区政协学习研讨座谈会
下一篇:童德昭出席罗田英山浠水政协片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