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出席黄州区政协学习研讨座谈会

信息来源:黄州区政协 作者:王明军 时间:2018-08-14 浏览量:

813日上午,市政协在黄州区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情况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黄州区政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领导高度重视,学习深入扎实,坚持问题导向,彰显了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正确发挥职能作用的定盘星、检验工作成效的度量衡、确保正确方向的航标灯,是做好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深入持久地学、全覆盖地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要以做实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尤其要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做好服务中心与履行职能的结合文章,把学习研讨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金明汇报了前段学习研讨情况,区政协部分主席会议成员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界别活动专题工作会
下一篇:张友启、吴佑元出席团风麻城红安政协片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