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界别活动专题工作会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殷海军 时间:2018-08-14 浏览量:

        8月14日,市政协召开界别活动专题工作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成主持会议。

会上,各专委会汇报了前期界别工作和下步界别工作安排,学习了《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关于创新界别工作发挥界别作用的实施办法》。

黄正林对各专委会前期界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界别工作是政协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政协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政协整体工作水平的重要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切实增强人民政协界别的代表性,加强委员队伍建设。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关于创新界别工作发挥界别作用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要坚持工作计划指引,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依靠依托界别特点、专委会特色,用多种形式、多种方式开展工作。要切实履行主席会议成员、专委会、机关保障责任,更好发挥界别作用,促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黄正林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下一篇:洪再林出席黄州区政协学习研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