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张庆黎到我市督办调研精准健康脱贫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文/汪校铃 时间:2018-08-27 浏览量:

 8月24至25日,全国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庆黎“就打赢精准健康脱贫攻坚战”重点提案来我市红安县督办调研。.JPG 

    824日至25日,全国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庆黎率全国政协提案委调研组,到我市红安县就“打赢精准健康脱贫攻坚战”重点提案进行督办调研。

    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原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正部长级)李智勇等部分全国政协常委、委员,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市委常委、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参加调研或座谈。

    在红安县人民医院,张庆黎询问健康扶贫对象入院治疗情况,与前来就医的五保户交流交谈。在红安县杏花乡,了解到瑞沣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带动了100多位乡亲致富,张庆黎连声称赞。张庆黎还随访了杏花乡长兴村、城关镇曹家畈村两位因病致贫的农户,了解治疗支出情况,讲解健康扶贫政策,祝愿他们早日康复、脱贫致富。

    张庆黎充分肯定了我市打赢精准健康脱贫攻坚战各项工作,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健康扶贫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结合文章,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做到突出重点、重点突破,体现特色、特色做优。要认真梳理总结健康扶贫工作成功经验,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用身边的鲜活事例让贫困群众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张庆黎一行还前往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纪念碑敬献花篮。

上一篇:市政协组织中国共产党界别开展主题活动
下一篇:洪再林调研督导龙王山社区治理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