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组织中国共产党界别开展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提案委 作者:谢兢 时间:2018-09-0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80906180151.jpg

95日,黄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联系的中国共产党界别委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主题活动。

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市政协关于创新界别工作发挥界别作用的实施办法》《市政协关于“政协委员创新创业助推黄冈革命老区振兴崛起工程”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实地视察了黄冈晨鸣林浆纤纱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交流了“双创”经验,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委员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

黄正林充分肯定了委员们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双创”“双岗建功”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中共界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好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学好一些;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中的关键少数引领示范带头作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带头落实党的决议,执行党的决定;要深入调查研究,为五届三次全会做好提案、大会发言等准备工作。要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做到参政参在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我市加快振兴崛起、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组织民进界别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篇:张庆黎到我市督办调研精准健康脱贫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