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詹建文 时间:2018-09-14 浏览量:

914日,黄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座谈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我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为更好履行政协职能、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政协协商民主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担负起党的建设重大政治责任,列出清单全面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适时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个首要原则,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和改进政协机关建设,从严管理党员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

 

上一篇:市政协提案委组织特邀界别开展视察活动
下一篇:洪再林到麻城市岐亭镇袁家垸村大塘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