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研学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作者:殷海军 时间:2018-09-18 浏览量:

91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开展专题研学。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孙振佳围绕新修订的《条例》开展专题解读。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党组成员、副主席童德昭、吴佑元,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成,副主席张友启、郭应虎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是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新《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基础性法规,应把学习宣传新《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开展研学、搞好结合、抓好落实、完善制度、当好表率、强化责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新《条例》,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时刻牢记“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上一篇:用创新创业书写出新时代委员风采
下一篇:市政协提案委组织特邀界别开展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