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委员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召开

用创新创业书写出新时代委员风采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文\熊庆萍 图\黄河 时间:2018-09-27 浏览量:

  创新.jpg

9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市政协委员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总结交流委员创新创业典型经验,进一步深化和推进委员双创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友启、童德昭、吴佑元,秘书长方成出席会议。

实施政协委员“双创”助推区域增长极建设工程,是今年市委16个重点改革项目之一,也是市政协改革创新项目和“四双”工作品牌的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市政协着力实施委员双创工程,展现了政协委员良好形象,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从加快老区振兴崛起建设全省区域性增长极上强化政治自觉,积极投身到双创实践中来,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增添政协力量、体现政协担当、展现政协作为。

会议强调,市政协已经印发了相关文件,对委员“双创”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要细化目标、突出重点、深化路径,形成具有创新性的工作成果。委员们要发挥各自优势,体现界别特色,勇于、敢于、善于创新创业,带动界别群众积极参与,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美丽乡村建设、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发展县域经济、极点同创等方面担当作为,在经济转型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色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凝智聚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企业家委员柯雷兵、吴俊峰等,市直部门委员刘峰、朱冬明等作了口头或书面交流,市经信委等部门作了回应。

上一篇: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研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