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文\汪秀玲 图\黄河 时间:2018-09-27 浏览量:

          9月26日县市区主席座谈会.JPG

926日,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在黄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交流各地政协党建工作、创新创业、界别工作和特色工作等,研究推进四季度工作,大力促进政协履职能力建设。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主持,副主席张友启、童德昭、吴佑元,秘书长方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到坚持党组带头学、原原本本学、互动交流学、问题导向学和指导工作学,切实把全面深入持久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大力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深化认识,明确要求,强化责任,增强自觉,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把握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的重点要求,发挥各级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政协组织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为实现黄冈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画大同心圆。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四季度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律学习;筹备好鄂豫皖三省政协主席座谈会、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深化“四双”工作品牌;积极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准扶贫、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两月一单”等中心工作;抓好谋划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加强市县联动、政协工作标准化建设、委员大会发言、重点提案、明年“一要点两计划”等工作。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市政协五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用创新创业书写出新时代委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