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双评”动员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提案委 作者:何山 时间:2018-10-22 浏览量:

1019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双评”动员会,安排部署2018年度提案工作“双评”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以来,根据市委批转的市政协“一要点两计划”,市政协将“双评”作为“四双”工作的重要内容,积极开展提案“双评”活动(提案承办单位评提案质量优劣,提案者评承办单位办得好坏),形成良性互动,促进了政协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不断提高。今年,根据市委批转的市政协“一要点两计划”,继续开展“双评”活动,在认真总结去年“双评”活动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评议方案,扩大提案者和市政协各专委会联系界别委员的参与度,更加突出提案办理协商,加大办前、办中、办后协商评分权重。

黄正林强调,要严格按照《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提案工作“双评”活动方案》,认真负责开展工作,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评议结果公平公正。要充分运用“双评”成果,通过开展“双评”活动,调动提案者和提案承办单位的积极性,促进政协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进一步提高。

市委督查室、市政府政务督查室负责人分别讲话,要求市直相关单位要积极支持、密切配合政协提案工作“双评”活动,将“双评”活动的结果作为承办单位领导班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提案办理优胜单位、先进个人的依据之一。

 

上一篇:市政协社法委组织联系界别委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23次主席(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