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社法委组织联系界别委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社法委 作者:廖绍初 时间:2018-10-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的提升。1018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所联系服务的民进、共青团、工会、妇联和社会福利五个界别的部分市直政协委员,集体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童德昭出席活动并讲话。

研讨会上,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牢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

童德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要提升履职能力,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落到实处;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带头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为黄冈加快振兴崛起、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2018年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在我市举行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双评”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