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开展民主监督视察暨主席会议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汪秀玲 时间:2018-11-12 浏览量:

为落实市委批准的市政协2018年民主监督计划,116日,市政协开展“推进黄冈高新区建设,打造‘一区多园’协同发展格局”民主监督视察暨“加快黄团浠区域协同发展,提升战略定位”主席会议重点提案督办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市政府副市长、黄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勇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童德昭、吴佑元、郭应虎,黄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新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黄团浠、“一区多园”协同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省区域性增长极的必然要求。“一区多园”实施以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园区规划整体提升,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发展形成特色,发展引擎作用明显,工作成效进一步彰显,对于巩固当前发展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黄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发展的决定》,在形成共识、规划布局、落实政策、放大品牌效应、服务产业项目落地、健全运行机制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通过政协资政建言,凝聚共识,合力推进黄团浠、“一区多园”协同发展,为黄冈加快振兴崛起、决胜全面小康提供重要支撑。

会前,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视察了星晖新能源汽车、科峰传动、伊利酸奶、武汉地产、陶巴公路等项目建设现场。

 

上一篇:大别山革命老区鄂豫皖三省政协主席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下一篇:市委书记刘雪荣到英山调研督办市政协脱贫攻坚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