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安排部署全会大会发言材料和提案工作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黄河 时间:2018-11-15 浏览量:

1115日,市政协召开五届三次全会大会发言、提案准备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政协专委会、研究室主任、县(市、区)政协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参加会议。

黄正林指出,政协全会是政协工作的开场戏、重头戏、精彩戏。大会发言材料和提案工作是展示政协形象、体现政协参政议政水平、提升政协机关和专委会工作能力的重要窗口、重要场合、重要平台。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政协全会作为当前大事来抓,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发言材料及提案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提高大会发言材料和提案工作质量;要严格落实时间节点,坚持质效兼取,确保五届三次全会圆满召开,为助推黄冈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振佳、程平分别就今年全会的大会发言、集体提案、重点提案和协商议题整体等工作进行了讲解。部分参会人员围绕大会发言材料及提案撰写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24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大别山革命老区鄂豫皖三省政协主席座谈会在我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