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詹汉彬带队开展精准扶贫•农工助医浠水行活动

信息来源:市农工党 作者:丁芳 时间:2018-11-14 浏览量:

1110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黄冈市委会主委詹汉彬带领市农工党社会服务专委会和医务专家到浠水县绿杨乡贫困村--土桥畈村开展精准扶贫农工助医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社会服务活动。

詹汉彬指出,“农工同心助医”是农工党黄冈市委会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和省委聚焦精准扶贫要求开展的一项社会服务工作,主要是发挥农工党医药卫生资源优势,为基层健康扶贫,解决基层群众因病致贫等问题积极努力,让广大乡亲们掌握健康保健知识,增强留守老人和广大贫困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帮助乡亲们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市农工党向浠水县绿杨乡土桥畈村医务室赠送价值八千元的医疗器材和药品,十五位农工党医疗资深专家免费为村民提供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官科及心理卫生方面的疾病诊疗、发放药品,免费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及B超等相关检查,并讲授相关疾病的保健知识。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雨后的乡村天气寒冷,但活动当天,乡亲们一大早就来到乡卫生室院子里等候,五百多名群众接受了免费咨询、检查和诊疗服务。

 

上一篇:詹汉彬带队送政策宣讲到基层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24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