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五届25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詹建文 黄河 时间:2018-12-18 浏览量:

1217日,市政协五届25次主席会议召开,建议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于2019110日在黄州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副主席童德昭、吴佑元、郭应虎,秘书长方成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等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等提交市政协五届八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建议全会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黄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委员大会发言;选举政协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报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优秀提案;其他。

会议强调,要认真准备,做好会议组织协调、材料起草、大会发言、提案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质量。要加强对接,按照会议日程、议程安排,把好节点,注重细节,落实责任,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还审议通过《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关于建立促进委员创新创业机制的实施办法》等其他事项。

 

上一篇:市政协五届26次主席会议召开 建议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调整为2019年1月19日至24日召开
下一篇:住黄省政协委员开展“感受新成就、领悟新思想”视察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