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举行中共临时党委、支部负责人和各组召集人会议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汪秀玲 时间:2019-01-20 浏览量:

119日,政协黄冈市五届三次会议举行中共临时党委、支部负责人和各组召集人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友启、詹汉彬、吴佑元、郭应虎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中共黄冈市委《关于成立中共政协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全体会议,是市政协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最高形式,承载着全市社会各界人士的殷切期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好全会的各项工作。要切实履行好召集人职责,组织引导委员凝神聚力开好会、议好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全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会议要求,要把握好大会主题,学习好刘雪荣同志的讲话,审议好市政协两个报告,协商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组织好大会发言、联组讨论、分组讨论和大会选举工作,讨论研究好本界别有关工作,做好全会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要求,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上一篇: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开展委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