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汪秀玲 时间:2019-01-25 浏览量:

124日,政协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职工活动中心闭幕。

中共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市委副书记张社教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洪再林,副主席黄正林、张友启、肖红娟、詹汉彬、吴佑元、郭应虎,秘书长方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洪再林主持闭幕会。

会议宣布了大会选举结果,杨遥、陈武斌当选政协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左苗、江明、严耿三名委员当选常务委员。选举结果宣布后,杨遥、陈武斌到主席台前排就座,左苗、江明、严耿到主席台就座。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表决通过《政协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大会还宣读了《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关于民主评议2018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洪再林在闭幕会上讲话。她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中共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同志讲话要求,认真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重要会议文件,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增进共识,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胸怀大局、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洪再林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共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同志的讲话要求,切实履行好政协三大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双向发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双向发力,在寻求最大公约数上双向发力,在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上双向发力,不断开创我市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黄冈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向、团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全文另发)

祝贺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领导罗刚,胡爱民、易先荣、赵斌、陈继平、余学武、赵少莲、雷军,孙璜清,何东英、詹旺民、袁金鹏、吴美景、梅咏成,陈少敏、陈家伟、周勇士、张加强,王浩鸣,童德昭,有关领导官书云、张新佳、刘新华。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历届正市级老领导胡荃蓉、刘光彩、高向峰、夏润祥;市政协四届老领导李儒志、黄良章、万亚平,市政协常委。住黄省政协委员、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黄正林走访慰问企业专家人才
下一篇:社论: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