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到龙王山社区开展“万人洁城·迎新春”活动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黄河 时间:2019-01-31 浏览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黄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金明到挂点的龙王山社区参与“万人洁城迎新春”活动。

在龙王山社区,洪再林冒着阵阵刺骨寒风,与30余名市政协机关志愿者、社区干部在包片责任区内开展洁城活动。大家拿着扫帚、铲子等工具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对临街花坛、居民健身娱乐场所、电线杆等处生活垃圾、“牛皮癣”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周边环境焕然一新,以整洁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活动前,洪再林还与社区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社区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打算,要求龙王山社区在2019年中要在继续高昂党建龙头、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服务好社区群众等方面再创佳绩。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收心蓄力
下一篇:黄正林走访慰问企业专家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