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收心蓄力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黄河 时间:2019-02-11 浏览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211日上午9时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市政协机关各支部通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收心蓄力提神鼓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五项规定动作后,各支部按照市政协支部主题党日“5+1+1+X”创新要求,以党小组的形式围绕对标先进,力争上游主题开展专题讨论,深化学习交流

与会党员围绕市委书记刘雪荣提出五个力争上游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分别从提振精神状态、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的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谈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上一篇:市政协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集中学习周开班
下一篇:洪再林到龙王山社区开展“万人洁城·迎新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