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民营经济有关政策,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月专题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汪欢 时间:2019-03-06 浏览量:

1.JPG

34日,市政协召开双月专题协商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民营经济有关政策,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商建言。市政府副市长、黄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勇士,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友启作主题发言,副主席吴佑元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黄智敏出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协商会议,会前,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黄梅、龙感湖等地专题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相关部门情况通报后,市政协委员李涛、黄文胜、陈良、汪辉、张鹏程分别就工业企业发展、建设小微企业民营经济园、改善营商环境、落实民营经济政策等建言。周勇士对委员的建言现场进行了回应,并就如何转化落实讲了意见。

会议认为,黄冈民营经济的地位非常重要,是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力量,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出台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发展民营经济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了民营经济就是抓住了黄冈发展的关键、抓住了黄冈发展的未来。要突出重点,强化思想认识,狠抓政策落实,加强科技创新,支持民营企业家成长,着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凝聚合力,强化领导责任、部门责任、监管责任和法治保障,形成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大合唱”。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上一篇:政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
下一篇: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汪洋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