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到省政协汇报委员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委工委 作者:刘畅 时间:2019-04-02 浏览量:

4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一行到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汇报委员工作。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亲切会见了黄正林一行。省政协副秘书长周向阳听取汇报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周向阳充分肯定了2017年以来黄冈市政协委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黄冈市政协的委员工作在实践探索中形成了“三抓”的工作特色:抓根本,从建立健全委员工作机制入手,做管长远的事;抓经常,紧紧围绕委员履职服务管理这个中心,做打基础的事;抓创新,发挥优势弥补短板,做有特色的事。他强调,加强委员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工程,是新世纪新阶段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战略任务。全省各级政协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委员的产生、培训、使用、激励等各个环节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队伍,继承传统,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委员工作业绩。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许瑶通报了2018年省政协委员工作重点项目安排,对加强省市县三级政协系统联动、合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在座谈会上指出,基层政协要在把好委员入口关上加大监督力度;基层政协要在委员履职能力水平提升上加大培训力度;希望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加大对基层政协委员工作的指导力度。

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周丹汇报了2017年以来市政协委员工作的做法与成效。市政协副秘书长戴美英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2019年“两案”交办会召开
下一篇: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