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作者:殷海军 时间:2019-04-10 浏览量:

4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扶贫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黄智敏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塘村2018年精准扶贫年终考评问题清单,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关于扶贫的工作情况汇报及下段工作安排,市委政研室、市场监督管理局、中石化黄冈分公司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从现在起到2020年,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只有1年多的时间。虽然在村支部建设、产业扶贫、村基础设施建设、集体收入和个人收入、村容村貌和干部精神面貌都有加强,但是还有大量的工作没有做到位,时间紧、任务重。会议强调,要实现大塘村全部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必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势,在产业扶贫上、在合心合力合情上、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再加工作力度;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大力度,下最大决心争创一流扶贫点,驻村扶贫工作专班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大力支持;要在精准识别、精准脱贫上下功夫,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要走访每一个贫困户,做到上一次门、算一次账、看一次情况、吃一次饭、谈一次心,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市政协社法委召开五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下一篇:2019年“两案”交办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