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英山县政协 作者:熊豪 时间:2019-04-12 浏览量:

QQ图片20190412085133.jpg

 

 

410日,黄冈市政协《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英山县召开。会议听取讨论《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对全市政协系统加强新时代党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武斌,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黄智敏,部分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黄冈实际,就《实施意见》内容进行交流谈论。

会议指出,《实施意见》旨在全面贯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全市政协党的各项建设,促进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起草《实施意见》重要性,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地起草好《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党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市委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高政协党的建设质量。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文史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组织党员委员活动小组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