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驻村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19-04-15 浏览量:

           4月14日,在省委党校学习的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市政协机关主持召开驻村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在听取市政协扶贫工作专班工作汇报后,洪再林指出,市政协扶贫联系点麻城市岐亭镇大塘村前期扶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步,要继续把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必须以第一力度,决战决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大塘村2020年完成脱贫出列。要坚持问题导向、标准导向,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彻底排查、彻底整改,高标准做严、做实、做细,努力在扶贫基础工作、产业扶贫、能人回乡、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等问题上有针对性的补齐工作短板。要坚定必胜信心,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政治担当,集中人、财、物向扶贫工作倾斜,确保真脱贫、脱真贫。

上一篇:邱丽新召开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会
下一篇:刘雪荣在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时强调 以提案办理为契机切实推动《规划》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