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集中参观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政工科 作者:姚泽平 时间:2019-05-08 浏览量:

         WeChat 圖片_20190506180000.jpg

    5月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第一、二、三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黄冈市政务服务中心、遗爱湖建设馆、市科技馆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副主席吴佑元、郭应虎,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黄智敏,市政协机关党总支书记方成参加活动。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宣传片,认真听讲解和情况介绍,并不时询问,详细了解政务中心的布局和工作情况。在遗爱湖建设馆,党员们集中观看遗爱湖建设宣传片,参观遗爱湖建设主题展,重温遗爱湖建设的艰辛历程。在市科技馆,党员们体验VR模拟机,了解3D打印技术,了解科技馆的建设情况。

黄正林强调,政务服务中心是我市新建集中办公场所,也是我市致力打造一站式便民服务站的示范点和试验田。市政务服务中心要发挥集中办公优势,着力简化流程,大力提升效率,落实便民举措,提高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惠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学习遗爱湖保护建设的成功经验,坚持绿色环保发展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持艰苦奋斗,充分调动全体政协委员积极性,努力发挥广大政协委员作用,凝聚各方力量,保护环境,绿色发展,为建设美丽宜居新城市、助推黄冈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加强科技馆的硬件设施建设,努力把科技馆建得更新、更大、更好,加强科普知识教育和宣传,从小培养青年一代的科学兴趣爱好,为他们以后的发展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下一篇:市政协民宗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