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殷海军 时间:2019-05-08 浏览量:

IMG_20190506_102213.jpg 

    5月6日,市政协机关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黄智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要求上来,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是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载体,是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要强化“四个定力”,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始终做到政治清白、清醒,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做到慎独慎微慎初,切实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要强化质量意识,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以文辅政、政协提案、协商建言等方面提高站位、提升质量,做到讲真话、道实情、建铮言。要强化组织领导、丰富宣教形式、细化宣教内容、提高宣教实效,全面推动宣教月各项活动落地落实,开展好《条例》《监察法》“学”“讲”“考”“评”活动,做到“进委员”“进班子”“进岗位”“进机关”“进支部”,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同当前政协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高标准地进行各项活动。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黄冈市政协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

上一篇:黄正林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集中参观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