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黄正林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

信息来源:提案委 作者:何山 时间:2019-05-14 浏览量:

            5月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主持召开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关于市区联动彻底打通黄冈城区断头路的建议》及市政协提案委督办重点提案《关于规范黄冈市区二次供水设施建设及运维管理的建议》的督办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明确责任要求推动办理工作落实。

黄正林指出,打通黄州城区断头路,事关我市协商民主建设,事关黄冈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形象,事关群众生产生活切身利益,事关政府及其工作部门作风改进。市政府主要领导非常重视打通黄冈城区断头路工作,主办单位市住建局极落实,黄冈高新区委会、黄州区政府大力支持配合,提案办理取得了明显成效。

黄正林强调,主办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倒排工期,克难奋进。会办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办单位,加强沟通协商,共同办好提案。各办理单位要多向市委市政府领导汇报,争取重视,解决困难。

会上,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冈高新区管委会、黄州区政府相关领导同志分别汇报提案办理情况。

上一篇:洪再林到市政协机关扶贫点大塘村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