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和《监察法》、“党史中的纪律”专题展

信息来源:主责办 作者:段洋洋 时间:2019-05-23 浏览量:

 QQ图片20190523100553.jpg

    5月22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观看《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滑向深渊》两部警示教育片,并到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漫画图解展和《党史中的纪律》廉政专题展。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黄智敏参加活动。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及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漫画图解展和《党史中的纪律》专题展,从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今后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进行自我革新,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坚决抵御不良思想文化的侵蚀。要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原则、恪守规矩,严格按照党纪国法办事,严守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章,自觉接受监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宗旨意识,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上一篇: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暨党员委员小组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暨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