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五届30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熊庆萍 时间:2019-05-24 浏览量:

5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30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副主席张友启、肖红娟、詹汉彬、吴佑元、杨遥、陈武斌,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黄智敏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提交年度履职报告工作办法(试行)、市政协委员列席常委会议暂行办法、关于建立市政协专委会兼职副主任工作项目制和年度工作报告制的实施办法(试行)、市政协委员年度履职考评量化标准(试行)。

会议指出,制定“三办法一标准”,是今年市政协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目的是促进市政协常委、专委会兼职副主任及委员更加认真履职,更加注重质量导向,推动政协工作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要切实加强领导;各专委会要各负其责,细化制定工作项目清单,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委工委要牵头抓总,加强统筹协调。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为委员增加负担,不为基层增加负担。

会前,还召开了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全市党的政治建设研讨班暨组织工作会议、全市精准扶贫第十次现场推进会精神。

上一篇:洪再林到麻城市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詹汉彬督办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