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黄正林带队赴天津大学 对接市校合作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12 浏览量:

 图片1.jpg

   6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率队赴天津大学对接市校合作工作,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元英进,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崔振平等同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刘红妹,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周秋英、副局长邓中麟等同志参加对接活动。

座谈会上,黄正林副主席表示自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在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双方下一步在人才引进、干部交流、科技创新以及产业项目对接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地合作,并诚挚邀请天津大学领导及相关专家莅临黄冈出席2019湖北·黄冈市校合作暨“千企联百校”对接活动。

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元英进黄正林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天津大学的科研优势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有关情况以及与各地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天津大学表达了与黄冈加强科技交流合作的积极意愿。并当场表示将对我市提出的大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引进、干部交流、科技创新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全面对接,给予迅速回应。

此次对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黄冈市与天津大学的联系,为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黄冈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调研全市养老事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黄冈市政协副主席黄正林看望在粤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