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到龙感湖管理区调研

信息来源:龙感湖宣传 作者: 时间:2019-06-13 浏览量:

         6月1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黄智敏及相关委室领导一行到龙感湖管理区调研。区委书记、主任汪国兵,区领导严万军陪同。

QQ截图20190613152234.jpg

  洪再林一行来到龙感湖丰颖图小龙虾交易市场,了解市场行情、交易规模、龙虾销路和效益情况。在正在改造的洋湖虾稻共生基地和严家闸办事处“万元田”创建示范区,洪再林听取办事处就虾稻共生、莲虾共生模式的介绍,对办事处积极创新工作举措、调优产业结构、促进农工增产增收表示肯定。洪再林一行还走访调研了龙感湖管理区成屹纺织在建项目、亨创纺织公司以及国龙纺织项目建设工地,了解龙感湖管理区推进“四大行动”进展和成效。

  洪再林还来到龙感湖管理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成果展示点和龙感湖场史馆参观,仔细翻阅文史书籍,查看龙感湖场史馆历史资料,了解政协文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研究工作,对龙感湖管理区政协文史工作给予了肯定。洪再林指出,政协文史工作是一项富有统战和政协特色的重要工作,也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的工作。文史工作承担着“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市政协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文史资料的挖掘、继承和遗址遗迹保护等工作;要深入挖掘整理具有本地区特色的文化资源,增强文化自信,助推文化繁荣发展;要善于借力,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面广等优势,积极联系老干部、学校、文化界人士,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相关史料;要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主体作用,在不断创新中传承历史文脉,扩大龙感湖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篇:洪再林到市医保局走访调研
下一篇:黄冈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调研全市养老事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