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黄正林一行访问亚热带生态所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18 浏览量:

W020190614561491573416.jpg

       6月13日,黄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一行6人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调研访问。

       黄正林简要介绍了黄冈市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两年来亚热带生态所在立体种养和绿狐尾藻水污染防治方面在黄冈开展的工作及其成效。同时,为推动黄冈市农村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和乡村振兴,他希望亚热带生态所针对绿色循环利用、农村面源污染治理、乡村环境整治、土壤重金属污染防治等难题提供科技支持;在人才引进、干部交流、科技创新合作以及共建乡村振兴工作站等与亚热带生态所开展全方位合作,并邀请研究所科技人员参加中共黄冈市委、黄冈市人民政府拟于7月4日至6日在湖北黄冈举办的2019湖北·黄冈市校合作暨“千企连百校”对接活动。

       亚热带生态所原所长吴金水研究员表示,研究所将积极配合黄冈市委市政府在农业生态环境领域的科技工作,特别是开展生态养殖与环境污染控制、茶产业和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根据黄冈市提出的具体需求,进一步加强与黄冈市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陪同访问的有黄冈市农业科学院院长陈展鹏、黄冈市政协秘书长方成、副秘书长刘红妹和黄冈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涂军明等。亚热带生态所畜禽健康养殖研究中心主任李铁军研究员、长沙站副站长肖润林研究员、科技处负责人及来自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生态研究所、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和茶叶研究所的相关科技人员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31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洪再林到市医保局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