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五届31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汪欢 时间:2019-06-19 浏览量:

            6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31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副主席张友启、肖红娟、吴佑元、郭应虎、杨遥,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黄智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有关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发挥委员作用助推三大攻坚战的通知》《市政协2019年调研工作方案》和市政协五届十次常委会议修改方案,听取了委员培训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助推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围绕市委批转的“一要点两计划”,细化制定调研方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资政质量,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调研成果转化落实。

会议还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

上一篇: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黄正林一行访问亚热带生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