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汪欢 时间:2019-06-20 浏览量:

_DSC1902.JPG

    6月19日,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暨市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部分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加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和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安排的必然要求,是人民政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集中体现,是加强人民政协团结统战功能的根本保障,是推进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意见,扎实推进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着力加强市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切实当好“六个表率”,发挥“六个作用”,把专委会基础性作用、界别联系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彰显出来;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助推我市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和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就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提出要求,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围绕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吴俊峰、杜勇、田文国、秦慧玲四位市政协常委就市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作专题发言。

上一篇:市政协五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31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