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黄智敏在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上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19-07-1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90719154526.jpg

718日,省政协召开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黄智敏在会议上作《练就过硬看家本领 发挥政协平台作用》交流发言。

黄智敏在发言中说,近年来,黄冈市政协紧紧围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着力创建模范政协机关,打造一流政协队伍,发挥政协平台作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一是练内功,强本领。强化学习,练就政治看家本领;立足“专门”,练就专业协商本领;聚焦职责,练就思想引领本领;围绕中心,练就统筹落实本领。二是搭平台,建链条。履职建链,搭建协商议政平台;环节补链,搭建知情明政平台;质量强链,搭建履职管理平台;转化延链,搭建信息服务平台。三是展形象,凝共识。“五个严控”,当好示范员;“四个过硬”,当好参谋员;“三个优质”,当好服务员;“两个增进”,当好宣传员。

 

上一篇:洪再林到红安调研走访委员企业
下一篇:洪再林进村入垸调研精准扶贫、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