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19-08-08 浏览量:

8月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论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等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会议并作研讨发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佑元,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黄智敏作交流研讨发言。市政协副主席肖红娟、郭应虎列席集中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论述,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切实担当好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的新时代的新方位新使命作出贡献。

洪再林强调,要常态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不断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要积极助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挥政协职能作用,精准选题,有效协商,做到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做好市委交办的改革创新项目,积极开展省政协“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规范机关和政协委员微信群等管理,提高政协网站、智慧政协、黄冈政协、文史资料等质量,把准政治方向。要强化责任,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 

上一篇:叶章夭到市政协机关宣讲公务员职级并行政策
下一篇:感受新成就 领悟新思想